哈哈哈阿ㄏ
我終於又開始減肥啦!
我想只要是我的親朋好友都在想
三分鐘熱度的我何時會前功盡棄呢
不管如何
實在沒辦法再看著自己的米其林不斷的增生
還是該面對現實的!
以下是我的減肥餐→


別懷疑!
這就是我的減肥餐
很豐富吧!
每餐一定要有的蛋+番茄+綠色蔬菜+各式各樣的肉類
今天的主餐:青椒炒牛肉+清心福全茉香綠茶(無糖)


嗶嗶藍親自下廚的喔!
希望色香味俱全啦!

P.S.各位親朋好友們,以後的聚餐,本小姐只能吃涮涮鍋吃到飽喔!呵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beblue01 的頭像
    sunnybeblue01

    sunnybeblue's Bird Day

    sunnybeblu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